03 June 2009

Jokes from my teammate, PQ

两只青蛙相爱了,婚后却生了只蛤蟆!青蛙爸一看就大怒:贱人,怎么回事?青蛙妈哭着说:小青爸,我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嘛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狗看上了熊;对熊说:嫁给我吧,你会幸福的,熊会说:我才不呢,嫁给你只能生狗熊!我要嫁给猫,生了熊猫有了身份后,以后日子就好过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蜜蜂狂追蝴蝶,蝴蝶却嫁给 蜗牛。蜜蜂不解:他哪里比我强?蝴蝶回: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,哪像你住集体宿舍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post. thanks.